道阻且长

感觉一旦提过分手这个词,就算最后没有分成功也会在两个人之间留下隔阂。

现在两个人聊天,似乎还是原来的那个样子,但是我心里总是觉得是我们两个在互相演戏,难受得很。

可是不通过分手这种方式逼他,我也不知道用什么别的方式能让他更努力一点。我们在一起很开心,但是我很害怕,我们这种没有营养的开心不能长久,我们两在一起,几乎每个留下什么值得回忆的故事。

我真的很担心以后我们的生活,我害怕我们俩以后过不好,我们两都不是特别优秀的人,都是普通家庭,我甚至只在“自己的房子里”住过两三年,我没有安全感是真的,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实在杞人忧天,我们两现在也不是不能好好生活,但有时候又会突然焦虑起来,万一有什么意外我们俩都无法撑过去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疏解我的这种情绪,可能只有靠时间了吧,哎

评论